段恒副局长组织召开政务数据共享开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7-22 19:08:08 | 来源:市公安局

7月20日,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段恒主持召开政务数据共享开放工作推进会,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局交警支队、治安支队、科信支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科信支队通报了2021年政务数据共享完成情况和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交警支队,治安支队分别就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作了工作报告。

段恒副局长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政务数据共享开放工作是全市综合绩效考核数字政府建设的重要内容,事关公安工作整体成效,事关民警切身利益,要认识到政务数据共享开放工作的重要性,坚决把市政府相关要求落实到位。二是要细化措施。要坚持"依法依规依政策、应享尽享尽公开"的工作原则,逐条逐项梳理工作内容,理清工作清单与问题清单,要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经费、机制等方面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拟订实施计划。三是要严明纪律。确保完成年度任务,科信支队要发挥牵头作用,其他警种落实好主体责任,工作要实行清单推进,定期报告进度与问题,同时要加强向市政府办的沟通汇报工作,提出政务数据共享的合理化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