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险峰率队到市公安局视察大数据建设

时间:2021-05-22 21:47:00 | 来源:南充市公安局
 


5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险峰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人大代表,到市公安大数据建设应用情况进行了专题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远火、熊建春、张晓艳,秘书长宋先佐参加视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黄志权介绍了全市公安系统大数据建设的相关情况。
袁险峰一行先后在市公安局疫情防控大数据指挥中心、物证鉴定所、网络侦查中心等地,详细了解各系统平台大数据建设应用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袁险峰对公安大数据建设应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推进公安大数据建设是社会各界应当共同关心、共同支持、共同推进的大事,要深入推进公安大数据建设、持续提升公安大数据应用、切实加强公安大数据管理。








 袁险峰强调,要保持战略定力、释放内生动力、增进工作合力,切实把大数据建设工作摆在更高位置去、花更多心思、用更大力气,将其作为一项重大战略工程抓紧抓好落实;要充分发挥大数据在公安实战中的支撑作用、在信访维稳中的关键作用、在社会治理中的基础作用、在便民服务中的桥梁作用,推动公安工作从被动应对处置向主动预测、预警、预防转变,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要强化组织保障、人才保障、安全保障,为实现南充公安工作现代化注入更强动力和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