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00008750201U/2024-0001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4-02-04

南充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评标专家何国利处理情况的通告

时间:2024-02-05 17:00 | 来源:政策法规科


经本机关调查核实,2024119日,评标专家何国利(证书编号:512608945)在参与南充市重点小流域水质自动监测站建设项目评标时,存在无正当理由迟到150分钟的行为,违反了《四川省评标专家和综合评标专家库管理办法》第十的规定,属于《四川省评标专家和综合评标专家库管理办法》中“评标专家负面行为计分标准”第1条“确认参加评标后,未及时请假,无正当理由迟到30分钟以上”的负面行为。依据《四川省评标专家和综合评标专家库管理办法》第二十八条的规定,决定对评标专家何国利的负面行为记1分。

现将处理情况予以通报,希望各评标专家引以为戒,切实增强法纪意识、责任意识,公正廉洁履职尽责,严格依法依纪开展评标工作,共同维护招投标市场公平秩序。

                                         南充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4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