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暨“暗标盲评”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1-26 16:30:00 | 来源:政策法规科


125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了南充市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暨“暗标盲评”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暨招标投标专项治理现场会议、全省发展改革系统法规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2023年全市招投标领域工作典型经验,研究部署推行“暗标盲评”等2024年重点工作。市、县两级招投标行政监督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纪委常委甘雨鑫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招投标行政监督部门要严格对标2024年全国、全省重点工作任务,切实有效的工作举措推动招投标系统治理取得新成效、新突破;要按照“纪委主推、发改牵头、部门协同”的方式推动“暗标盲评”在全市范围内有序推广、出新出彩;要强化2023年度市级部门联合交叉检查发现问题整改,对违法违规行为处理要从严从快;要常态化开展招标人主体责任培训,加大招投标法律法规宣传力度,实现招标人主体责任意识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进一步规范开评标现场管理,不断压实监督和再监督责任,确保现场监督规范高效。

会议强调,各级招投标行政监督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思想不松懈、责任不松动、工作不松劲;务必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精准发力、持续发力,推动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向纵深推进,进一步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招投标市场环境,有力有序保障和服务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