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4-02-07 16:48:45 | 来源:机关第一党支部


近日,市发改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冯剑英主持,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做了充分准备。会前,根据市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基层党组织在主题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按照委党组、机关党委要求,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等内容,支部委员及党员开展全覆盖谈心谈话,党支部和党员深入查摆问题,形成问题清单。

会上,支部书记报告了上一年度支部工作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党支部查摆问题。与会党员对照“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情况”、“党性修养提高情况”、“联系服务群众情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逐一作对照发言,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针对性提出了改进措施。各位党员本着对同志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按照民主评议党员程序,采取无记名测评方式,对党支部工作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支部每名党员结合个人学习和工作情况认真、深刻地检视自身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措施,相互之间开诚布公地提出批评意见,气氛严肃活泼,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议强调运用好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从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积极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扎实抓好支部工作持续好学习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汲取奋进力量,强化学干融合,以学促干,以干验学。要重点抓好整改落实,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坚决做到动真碰硬,真抓实改,党支部要制定整改措施,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列出时间表、任务图,对标对表落实整改。突出强化履职担当,全体党员干部要围绕345”发改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落实委党组决策部署围绕中心大局,创造性地开展好各项工作,奋发有为的姿态助推南充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