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4-02-02 16:58:52 | 来源:市发改委机关第三党支部

1月26日下午,市发改委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委党组成员、总经济师许钊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雷洪同志主持。

会前,党支部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内容,并组织开展谈心谈话,征集了党员对党支部的意见、建议党支部委员集思广益制定整改方案和落实措施,为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党性修养提高、联系服务群众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个方面深入检视查摆问题逐一发言,开诚布公讲不足,推心置腹提建议,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出整改承诺,真正起到了红脸出汗,共同进步的效果。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许钊表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问题查摆准确,相互批评客观一次很好的政治体检。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聚焦查摆问题抓实整改;要深化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丰富主题党日活动方式,凝聚激发全体党员的奋进力量。

    下一步,党支部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督促责任主体和党员干部承诺践诺,确保组织和个人查摆的问题全部整改落实到位,有效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