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上专题党课

时间:2023-10-31 09:25:58 | 来源:机关第三党支部


1027午,市发改委机关第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上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雷洪主持,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任荷蓉授课,党组成员、总经济许钊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任荷蓉同志“坚守廉洁底线,走好幸福人生路”为题,从“何为幸福人生、廉洁和幸福的关系、如何走好自己的幸福人生路”三个方面,结合实际和身边违法犯罪典型案例,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党课,也是一次警示教育课,引起了党员干部深思和警醒。

最后,任荷蓉同志强调,“福自清中出,廉从守中得”,我们党员干部要严守党纪党规,戒除侥幸心理,克服麻痹思想,坚决不踩底线、不越红线,守住一份廉洁,做好自己,就是对家人最好的爱,就是我们获得幸福的一份“保险”。

  大家表示,将把此次党课教育融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干干净净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