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23年工程招投标领域 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推进会 暨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

时间:2023-07-07 17:25:00 | 来源:政策法规科

为持续深化我市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7月6日下午,市发改委组织召开了2023年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推进会暨第二次联席会议。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及各县(市、区)发改局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印发的《开展“五大行动”持续深化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2023年重点工作》《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等重要文件精神;2023年度全市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从优化完善制度规则、落实惠企扶持政策、持续推进智慧交易、持续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持续净化市场环境五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公安局、阆中市发改局围绕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和优化招投标营商环境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最后还审议通过了《南充市持续深化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进一步优化招投标营商环境20条措施》等文件。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系统治理工作部署上来,加强统筹协同,密织工作网络,横向联动、上下贯通,合力推动系统治理工作做深做实,持续巩固提升来之不易的工作成果,更好维护公平竞争的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