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2023年工程招投标 领域企业恳谈会

时间:2023-04-23 14:19:55 | 来源:政策法规科

为持续全市优化工程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4月18日至4月21日,市发改委牵头组织召开2023年工程招投标领域企业片区恳谈会。市发改委、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务局相关领导分别带队前往顺庆、营山和阆中,分片区与各地招投标企业面对面交流。

4月18日市本级恳谈会议现场

各分会场共邀请了135家在全市参与工程招投标的企业代表参会。会上,市发改委从狠抓问题整改查处、强化招标人主体责任、规范招投标信息公开、推进招投标全流程电子化、降低招投标交易成本五个方面通报了南充市2022年以来优化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得到了参会企业的广泛认可和肯定。

4月20日营蓬仪片区恳谈会议现场

参会企业代表围绕优化交易系统、提升服务质量、强化评标专家和代理机构培训、降低交易成本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了30余条意见建议。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对企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现场答复。

4月21日阆南西片区恳谈会议现场

参会企业代表发言

通过此次恳谈交流,参会部门直面问题,横向对比找差距,纵向对标补短板,凝聚了营商环境靠大家的思想共识。接下来,市发改委将联合各招投标行政监督部门围绕2023招投标领域重点工作积极作为,不断优化工作机制,完善相关配套工作;持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和联系,广泛倾听企业声音,以企业满意度为服务导向,着力解决各类“疑难杂症”;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服务保障水平提升加快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全市工程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