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退休党支部 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21 17:25:00 | 来源:党建科

近日,南充市发展改革委退休党支部组织部分离退休老党员到市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性教育中心参观,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图展主要分为“伟大思想、光辉历程、南充记忆、精神谱、时代先锋、银耀南充”六大部分中心工作人员对大家作了生动的讲解通过初心铭记铭记历史党建课堂重温誓词主题活动党性提升六个环节的党性教育,大家对党的发展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改革开放、坚持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支部书记何华英同志在学习发言中,带表示要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每位党员都写下了深刻的体会和留言大家一致表示要退休不退休色,永远做一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好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