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家德走访看望各民主党派市(工)委和市工商联机关干部时指出 增进思想共识服务中心大局为南充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力量

时间:2022-05-24 05:48:54 | 来源:南充日报

本报讯(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郑渊)5月23日,中共南充市委书记朱家德走访看望各民主党派市(工)委和市工商联机关干部,希望各民主党派市(工)委和市工商联机关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进思想共识、服务中心大局、加强自身建设,共同开创我市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为南充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力量。

当天上午,朱家德前往九三学社南充市委、民建南充市委、民盟南充市委、民进南充市委、民革南充市委、致公党南充市工委、农工党南充市工委和南充市工商联走访,听取各民主党派市(工)委和市工商联发展历程、职能作用发挥等情况介绍,看望机关干部职工,对各民主党派市(工)委和市工商联为南充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大家对南充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朱家德强调,要增进思想共识、凝聚团结力量。各民主党派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服务中心大局、彰显使命担当。要积极参政议政、加强民主监督、主动服务社会,特别是紧紧围绕南充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助力中共南充市委更加科学决策。朱家德指出,各民主党派市(工)委和市工商联要加强自身建设,在实际工作中锻炼队伍,不断提升履职能力。

朱家德表示,中共南充市委将始终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各民主党派市(工)委工作,共同开创我市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共同谱写我市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新篇章。

各民主党派市(工)委和市工商联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上来,助推南充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在伟,市委秘书长文兴洪参加走访看望。

 http://xncrb.cnncw.cn/detail/20220524/A1/14354.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