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房地产管理局对南充市市辖区重点企业商品房预售资金清理和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档案整理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时间:2022-06-02 15:27:59 | 来源:市房地产管理局

四川建兴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南充市房地产管理局委托,拟对南充市房地产管理局对南充市市辖区重点企业商品房预售资金清理和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档案整理服务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竞争性磋商。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SCJX-NC20220505

2.采购项目名称:南充市房地产管理局对南充市市辖区重点企业商品房预售资金清理和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档案整理服务项目

3.采购人:南充市房地产管理局

4.采购代理机构:四川建兴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二、资金来源及金额:财政资金,预算金额:250000.00元。

采购项目简介:采购内容详见磋商文件第五章。

四、供应商邀请方式

本次竞争性磋商邀请在南充市房地产管理局官网以公告形式发布。网址:http://fdcglj.nanchong.gov.cn/)

五、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2.1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的规定,本项目专门面向承接服务的中小型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为小微企业)进行采购。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单位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在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

六、禁止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供应商

1.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要求,采购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供应商在采购公告发布之日前的信用记录并保存信用记录结果网页截图,拒绝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的供应商报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联合体成员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视同联合体存在不良信用记录)。

2.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供应商为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在确定采购需求、编制磋商文件过程中提供咨询论证,其提供的咨询论证意见成为磋商文件中规定的供应商资格条件、技术服务商务要求、评审因素和标准、政府采购合同等实质性内容条款的,视同为采购项目提供规范编制。

七、磋商文件获取方式、时间、地点:

1.磋商文件自2022年6月2日至2022年6月9日9:00- 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在南充市顺庆区玉秀路71号新风尚6栋10楼10-4号获取。

2.本项目磋商文件有偿获取,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200.00元/份。

3.供应商报名时,经办人员应当场提交以下资料:供应商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只需提供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明;供应商为自然人的,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明。磋商文件提供后不退,磋商资格不能转让。

八、递交响应文件起止时间:2022年6月13日9:00-9:30(北京时间)。

、递交响应文件地点:响应文件必须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磋商地点。逾期送达、密封和标注错误的响应文件,采购代理机构恕不接收。本次采购不接收邮寄的响应文件。

十、响应文件开启时间/磋商时间:2022年6月13日9:30(北京时间)在磋商地点开启。

十一、磋商地点:南充市顺庆区玉秀路71号新风尚6栋10楼10-8号。

十二、联系方式

采购人:南充市房地产管理局

地 址:南充市政府新区四号楼709室

联系人:刘先生   电话:0817-2225727  18380780009

采购代理机构:四川建兴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南充市顺庆区玉秀路71号新风尚6栋10楼10-4号

联系人:黄先生   联系方式:1808157057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