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外地房防骗建议

时间:2022-08-16 10:11:42 | 来源:南充市房地产管理局高坪办事处

近日,我省某地出现多起打着“低价购房送汽车” “买房即收租”“购房养老”等旗号推销外地楼盘的促销活动。对此,购房人务必要擦亮眼睛,谨防上当受骗。对于怎样甄别合法销售行为和非法销售行为,主要要注意以下几点:

一、务必要实地查看楼盘现状,详细了解楼盘及周边情况。

二、务必要查验楼盘有无房管部门颁发的《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如果没有则绝对不能购买。

三、如果售楼广告未标示开发商、代销商名称及固定电话,十有八九为虚假广告,切勿轻信广告内容交钱购买。

四、凡是遇到外地楼盘来南充推销的,购房人应先到当地房管部门核实情况,也可通过当地房管部门的官方网站及电话查验核实情况,切不可轻信路边街头的广告宣传内容。

                                (胡建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