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拓展新风貌

时间:2022-06-29 09:20:07 | 来源:市房地产管理局

顺庆区物业行业综合党委按照南充市物业行业综合党委对全市物业行业党建工作要求,坚持“有物业的地方就有党组织”“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将辖区物业企业建立党组织和物业行业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任务纳入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持续推进,促进物业行业基层党组织数量进一步扩大,吸引更多政治坚定、能力过硬的优秀物业人员向党组织靠拢。

在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际,中国共产党南充市龙都物业有限公司支部召开了成立大会,作为新加入南充市物业行业综合党委的第64位成员,龙都物业支部的15名党员纷纷表达了“有党才有家,物业有了党组织真好”的激动心情。“只有建立了党组织,才能更全面的反映我们企业的精神面貌,我们将坚定服务信念,不断创新,提升物业管理企业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龙都物业党支部莫书记表示:“我们将以党建为引领,努力推进红色物业,坚决落实各级党委指示,组织共建活动,真诚服务业主,为建成一流党支部而努力奋斗”。

顺庆区物业行业综合党委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同时,也注重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素养培养,近期专门组织辖区物业行业9名入党积极分子召开专题培训会,组织大家学习党规党章,要求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沉下心戒骄戒躁,要在物业岗位上拓“能”,在服务群众中炼“心”,在重要工作、关键岗位和艰苦环境中经受磨炼,以担当和作为展现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和信心,以党员的工作作风和标准,积极奉献,在人民群众中立起党员的标杆,发挥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推动物业服务行业在党建引领下展现健康发展新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