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地产管理局召开主要领导调整见面会

时间:2022-06-20 11:16:46 | 来源:市房地产管理局


市房地产管理局召开主要领导调整见面会


616日下午,市房地产管理局主要领导调整见面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陈卓夫主持,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陈有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廖先毅出席会议,市房地产管理局机关各科室全体在编干部、各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卓夫部长宣读了市委、市政府的任免职决定,庞亮同志任南充市房地产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长久同志不再担任南充市房地产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职务。

杨长久同志发表了情真意切的离任感言,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对大家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对大家和房管局的未来表示祝贺。

庞亮同志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组织的决定和安排,感谢杨长久同志卓有成效的工作,面对新岗位、新任务、新要求,将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讲政治、一心为民重实干、真诚待人重团结、以身作则守法纪,奋力推进南充房地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陈有波书记充分肯定了杨长久同志在市房地产管理局工作期间取得的突出成绩,简单介绍了庞亮同志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庞亮同志经历多岗锻炼,组织领导和协调能力强,此次市房地产管理局主要领导调整,是市委从实际出发,反复酝酿、慎重决定的。并提出五点要求:一要一心向党讲政治;二要一以贯之谋发展;三要一心为民办实事;四要一团和气干事业;五要一身正气守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