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房地产管理局嘉陵办事处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24 10:47:25 | 来源:市房地产管理局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单位党员干部职工的拒腐防变能力,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5月7日下午,南充市房地产管理局嘉陵办事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在单位四楼会议室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首先,活动以某地一名房地产工作人员与中介机构相互勾结、泄露公民房产信息的违法事实的警示教育开始,让大家充分意识到严守公民房产信息的重要性、必要性和迫切性;其次,分管领导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曝光的案例《不动产办证难背后的藏窝案》《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侵犯公民个人信息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和《南充市房地产管理局关于印发<南充市房地产管理局网络信息应急预案(试行)>的通知》(南房函〔2021〕71号)文件等内容,让大家充分认识到违法必究、违法必惩;最后,参会领导要求全体职工深刻汲取教训、增强保密意识、分管领导严格履行“一岗双责”(管分管范围内的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心存敬畏之心。

下一步,党支部将通过继续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信息安全管理知识、开展自查自纠、撰写剖析材料和与干部职工签订信息安全承诺书等途径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坚决杜绝出现干部职工泄露公民房产信息的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