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政府采购政策业务培训的通知

时间:2022-05-28 17:29:58 | 来源:南充市财政局

各县(市、区)财政局市级各预算单位、市政府采购中心、各社会代理机构:

为全面规范政府采购行为,提升我市各级政府采购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政策水平,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根据市财政局2022年度政府采购工作计划安排,结合现阶段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我局决定委托政府采购信息报对全市各级预算单位、政府采购中心、社会代理机构进行政府采购政策业务线上培训,各单位根据需要自愿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市各级预算单位、政府采购中心、社会代理机构从业人员。

培训时间形式

报名时间2022411-20226 6

学习时间2022411-2022630

培训形式为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次政府采购政策业务培训全流程线上完成,各参训人员报名成功后即可参加线上学习,学习进度达100%后,可参加线上考试,成绩合格后由系统在线颁发培训合格证书。

、培训内容

确保培训效果,此次培训主要针对最新政策进行深入讲解,并以案例形式引入分析,同时根据各级预算单位、政府采购中心、社会代理机构的工作实际,分别制定不同的课程,具体内容要求详见附件

工作要求

(一)本次培训既是做好政府采购业务工作的需要,更是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的具体举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线上培训工作,积极报名参加。因本次培训需要缴纳一定费用,对是否参加培训不作强制要求,各单位可根据实际需求自愿组织参加。

(二)各县(市、区)财政局要及时将通知传达本级预算单位政府采购中心并统筹做好本地区培训组织协调工作。市级各主管预算单位要及时将培训通知到具体业务人员及所属预算单位,做好组织报名工作。

(三)各社会代理机构可安排本公司负责编制采购文件、组织采购活动、处理质疑投诉等环节的业务骨干参加培训,提高专业化执业水平。

 

附件:

1.关于举办南充市预算单位政府采购业务线上培训的通知

2.关于举办南充市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线上培训的通知

 

                                                                               南充市财政局

                                                                       202246                                                                       

附件1.pdf

附件2.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