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政府采购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线索征集通告

时间:2022-05-28 17:29:50 | 来源:南充市财政局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财政厅 中共四川省纪委机关 四川省监察委员会 四川省公安厅 四川省审计厅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政府采购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通知》(川财采〔2021122号)、《南充市政府采购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南财采〔202122号)文件精神,严肃查处政府采购领域恶意串通、暗箱操作等行为,进一步维护公开、公平、公正的政府采购市场秩序,经南充市财政局、南充市纪委监委、南充市公安局、南充市审计局、南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研究,决定在全市开展政府采购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为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切实提高治理效果,从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市本级政府采购领域违法违规问题线索,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线索征集内容

  2017年以来市本级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和团体组织开展的政府采购活动中出现的恶意串通、暗箱操作、提供虚假材料谋取中标(成交)、商业贿赂、提供假冒伪劣产品、虚假宣传、实施垄断协议、滥用市场支配地位、干预市场公平竞争、设置不合理、不平等准入条件、排除、限制竞争、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滥用职权、谋取私利、工作中不负责任或者疏于管理、违规干预和插手政府采购活动的行为等问题征集线索。

二、线索征集方式

      可通过举报电话、现场递交、信函三种方式提交线索(征集时间2021924-20211024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

     (一)举报电话: 0817-2666926 (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

     (二)举报线索现场递交地址:南充市顺庆区清源北路117号南充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科820室。

     (三)举报信函邮寄地址:南充市顺庆区清源北路117号南充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科(请在信封醒目位置注明“举报线索”字样),邮编637000

  三、线索征集要求

  (一)欢迎社会各界积极提供问题线索,提供线索时应列明问题发生的时间、项目、内容等具体情况,并附相关事实证据。对于明确可查的线索,将依法依规核查处理。

  (二)鼓励当事人实名举报,对实名举报人的信息将严格保密。对举报人进行打击报复的,将依法从严、从重处罚。对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同时,对检查期间主动向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市市场监管局说清问题的有关单位和个人,将依法依纪依规从轻处理。

(三)本次征集线索仅针对2017年以来市本级单位开展的政府采购项目,涉及南充市下辖县(市、区)的项目请向当地相关职能部门反映。

 

 

                                        南充市政府采购领域突出问题

                                        专项治理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9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