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收费票据监管中心深入社区“双报到” 开展财政电子票据宣传活动

时间:2024-03-27 10:31:31 | 来源:市收费票据监管中心党支部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贯彻“互联网+政务服务”要求,提高财政电子票据社会认知度,持续深化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更好地推广财政电子票据。2024315日,市收费票据监管中心党支部到舞凤街道环都路社区开展财政电子票据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社区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处,耐心细致宣传讲解财政电子票据改革的重要性,普及财政电子票据的概念、特点和使用方法,现场向群众演示财政电子票据获取过程,让群众切实感受到财政电子票据在生活中的便利,进一步推动财政电子票据的广泛应用。 

通过此次社区双报到活动,不仅提高了居民对财政电子票据的认识和使用意识,更拉近了党员与社区的距离,达到了让数据多跑路、百姓少跑腿的改革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