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召开专项资金项目协作专家服务聘前培训会

时间:2024-03-11 15:46:01 | 来源: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

根据《预算评审管理暂行办法》(财预〔2023〕95号)和省市等文件精神,为健全项目支出预算评审制度,提高预算评审工作管理水平,南充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于3月7日上午组织召开了协作专家聘前培训会。

本次培训主要从认识财政评审、组织专家评审、开展财政评审、防范评审风险等方面对财政投资评审依据、内容、范围、标准等进行系统讲解。会上中心主任肖鸿对本次培训会作具体要求:希望大家了解评审政策、熟悉评审标准、知晓评审程序、掌握评审方法、注重廉政纪律,促进财评工作进一步制度化、流程化、规范化,为财政资金把好第一道关口。

中,与会专家分别从各自专长领域作了介绍,中心科室相关负责同志对评审业务进行了系统介绍,对政策文件进行了解读和说明,与专家进行了互动讨论,本次培训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