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收费票据监管中心党支部开展参观南充市博物馆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2-29 11:27:12 | 来源:市收费票据监管中心党支部

   为提升全体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和历史文化修养,热爱家乡,增强文化自信,2024年2月27日,市收费票据监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参观南充市博物馆主题党日活动。

在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嘉陵长歌”“寻梦三国”“绸都风韵”“岁时淳风”“峥嵘岁月”五大展区,展品有最具代表性的文物600余件,其中一级文物16件,历史时代涵盖了从新石器时代、商周直至近现代等各个时代,包括历史文物、红色文物、非遗、丝绸等藏品系列。展现出南充由嘉陵江而形成南北交汇、兼容并蓄的地域文化,充分展示了这座历史文化名城最具特色。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张张定格历史的珍贵照片吸引着大家认真聆听,驻足观看。既惊叹展品的精美,又兴奋自己也是南充发展变迁的参与者、见证者、受益者再次深深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开阔了视野,领略了南充历史的魅力,更激发了全体党员同志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和为加快建成省域经济副中心、奋力谱写现代化南充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的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