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评中心党支部开展“观看励志电影 弘扬时代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0-30 14:57:44 | 来源: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10月20日下午,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观看励志电影 弘扬时代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观看了电影《一山之隔》,是以“全国劳动模范”邓迎香为人物原型创作的现实题材影片,影片讲述了邓迎香在孩子和丈夫相继去世后,她因爱立志,从小爱到大爱,带领村民用简陋的工具,向挡着家乡脱贫致富的大山宣战,历经十三载跌宕起伏,硬生生凿通了一条出山之路、从此走向幸福之路的奋斗历程和感人故事,弘扬了中华民族不惧艰难险阻,不等不靠、顽强拼搏,自强不息、愚公移山的精神。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向先进人物学习,从先进人物身上汲取奋进力量,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创造不平凡的成绩,为组团培育省域经济副中心、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