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监督检查局党支部举办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2-06-30 18:17:22 | 来源:市财政局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七一党的101周年生日,监督局党支部629日举办了专题党课活动。支部书记杜懋以《中国共产党铸就百年辉煌的力量源泉》为题,给全体党员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上,杜懋同志从信仰、理论创新、实践、自我革命四个角度深度剖析了中国共产党铸就百年辉煌的原因,并强调全体党员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经验,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始终坚持和发扬信仰的力量、理论创新的力量、勇于实践的力量和自我革命的力量,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受益匪浅、感触颇深。作为财政干部,要主动学习、勤于思考、拓宽思维,把财政实际的工作任务作为最好的课堂,不断历练业务能力、锤炼过硬本领,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树立新时代良好的财政干部形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