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市级非税收入征管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2-06-23 17:40:03 | 来源:市财政局

     6月17日,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市级非税收入征管工作座谈会。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财政局、市级有关非税收入执收单位分管负责同志、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财政局通报了今年以来市本级非税收入完成情况,各非税收入执收单位对非税收入征管工作进行了深入总结,并提出了具体举措和建议。

会议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处于冲刺“双过半”的关键时刻,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聚焦半年及年度目标任务,依法依规强化收入征管,全力以赴巩固财政收入,持续发挥惠民生、促发展实效,为南充经济稳增长助力赋能。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担当尽责,不折不扣落实好全市财税“稳增长”工作座谈会议精神,不断巩固提升市级非税收入征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