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遇火情!高坪城管挺身而出,洒水车秒变“消防车”

时间:2022-02-16 17:07:18 | 来源:高坪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2月11日下午17时左右,环卫所工作人员田茂伟驾驶车辆正在民生街圆通巷附近进行作业时,发现河东新园小区突发火灾,火势一时难以控制,他驾驶环卫洒水车秒变救火“消防车”进行紧急救援。  

危急时刻显担当,火灾现场田茂伟立即调整洒水车位置,与现场一名身着迷彩服市民利用洒水车水枪炮对准起火位置,进行喷水灭火,经两人协作及时控制住了将要蔓延的火势,经过二十多分钟的努力,终于将明火扑灭。避免了火情进一步扩大和市民财产的更大损失。  
面对灼人的火苗、呛人的浓烟,高坪城管没有退缩,从容应对、反应迅速、处置得当,为灭火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援,将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损失降到最低,此次支援灭火行动中,高坪城管充分展示了顾全大局、反应及时、行动迅速的战斗作风,以实际行动体现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城管环卫精神。  
高坪城管见义勇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举动得到了现场市民的高度赞赏。随后,消防部门赶到现场,田茂伟又继续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为我们的城管队员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