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献血 为生命加油

时间:2023-06-19 09:35:45 | 来源:嘉陵综合行政执法局

    爱心献血不仅能提升社会责任感,还能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614是“世界献血者日”,嘉陵区政府广场举行了2023“世界献血者日”活动。当天,嘉陵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员干部纷纷主动报名,积极踊跃到嘉陵区政府广场临时献血点进行无偿献血,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嘉陵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的责任担当。

活动现场,参加献血的人员积极配合医护工作者,有序地填表登记、测量血压、初筛、献血,整个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热衷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每年都鼓励全局人员积极主动报名无偿献血,为我市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无偿献血不仅仅是社会公益活动,同时也是社会责任感体现,倡导号召无偿献血不仅是拯救生命的迫切需要,更是社会文明和进步的需要。鲜血从身体里流入血袋的那一刻,就是在为生命加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