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老人晕倒路边,嘉陵城管及时救助

时间:2023-06-19 09:31:48 | 来源:嘉陵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3年6月12日上午11时50分左右,嘉陵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队员救助晕倒路边老人的热心和照顾老人的细心得到现场群众和老人家人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扬。

       

        当日,嘉陵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火花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巡查至都尉路和嘉都路相交处发现一名老人躺倒在十字路口,执法人员立即下车一边维护交通秩序,一边上前查看老人情况。此时老人意识比较清醒,坚持要等到家人到来再去医院,执法人员随即和老人家人取得联系。由于天气炎热,在等待老人儿子前来的过程中,执法人员和热心市民持续为老人撑伞、摇扇。执法人员还将执法车开到老人身旁,为老人筑起保护墙。老人的儿子赶到后执法队员与老人儿子一道将老人送到嘉陵区人民医院,路上尽量将执法车开得平稳,减少车辆颠簸给老人带来的痛苦。到了医院,执法队员一边拿轮椅,一边去急诊室联系医生

据悉,老人身体很差,加上没有休息好和天气炎热的原因,一下就晕倒在路边。幸亏城管执法队员发现及时,目前并无大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