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齐上阵并肩抗疫情

时间:2022-08-30 11:01:16 | 来源:南充日报

8月27日下午4时30分,嘉陵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拆违中队队长苏红正在西河隧道疫情防控交通卡口值守。相距2公里的桓子河大桥上,同为嘉陵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的妻子唐凤,此时也正在疫情防控交通卡口值守。二人身处不同的工作辖区,却担负着相同的职责———为了南充早日战胜疫情。

8月26日晚10时许,苏红所在的值守点位走来一位老人。苏红立马上前询问,得知老人年过七旬,在顺庆一医院出院后一路走来,准备前往嘉陵区河西镇的家中。听说了老人的情况,看到老人归家心切,他没有多想,主动驾车将老人安全送到家里。“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是一名党员应该做的。”苏红说。

自8月21日疫情发生以来,苏红夫妻二人主动请战参与一线疫情防控,一家三口,只有10岁的儿子独自在家。懂事的儿子是班里的班长,也是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他独自在家的时候,自觉学习,不时给父母汇报学习进度,让苏红夫妇不用操心。只是爸妈都不在身边,独自在家的他就餐就简单了,有时候只能吃方便面凑合。

苏红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面对疫情,首先就要以身作则,想想能为群众做些什么。希望儿子将来长大后,也能成为一个有责任有担当,为社会多作贡献的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