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路于民 这个临时市场被取缔

时间:2022-05-31 08:59:09 | 来源:南充晚报

长期以来,嘉陵区城南街两侧有不少违规搭建的临时摊位,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还容易造成交通拥堵。近日,嘉陵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嘉陵区火花街道办发出了关于取缔城南街临时市场的通告。目前,临时摊位的拆除工作已全部结束。

近年来,嘉陵区城市发展不断加速,正规市场、大型商超等基础设施不断完善,设施简陋且缺少标准化管理的临时市场越来越无法满足居民的消费需求,临时市场拆除势在必行。

“为保证拆除工作顺利进行,我们全力做好解释和沟通工作。”嘉陵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火花执法中队中队长任益军告诉记者,为彻底整治临时市场环境卫生脏乱差现象,经过前期调查摸底,掌握城南街临时市场周边环境及临时搭建摊位的具体情况后,向业主发出了取缔通告。

经前期宣传动员,大部分业主已自行拆除。5月23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大部分临时摊位已拆除,个别商户正在清理物品。城管执法人员现场警戒,由专业拆除公司对剩余的临时摊位实施拆除。25日,拆除工作已全部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