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路面损坏 城管帮忙修路

时间:2020-09-11 11:03:50 | 来源:南充晚报

“你们快来看,我们这个小区门口的道路坏了,出行真的很不方便。” 近日,家住高坪区元宝山社区一老旧小区的居民纷纷打进本报新闻热线2225777反映称, 因为小区路面损坏,导致出现积水,造成了出行难的问题。
  记者随后将高坪区元宝街社区该小区的情况反映给了社区工作人员。 社区工作人员接到反映后, 将问题反映给高坪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并希望市政管理处帮助修复道路。
  “我们原本只负责管理公共道路的修复, 小区的道路修复不属于我们的工作范围。”高坪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鉴于关系到民生,也是解决居民出行难的问题, 于是安排了市政管理处工作人员前去查看。
  市政管理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小区的道路原本是铺设的瓷砖,然而瓷砖已经破损,加之内低外高,且一旁的排水沟也出现了拥堵,出现了积水的现象。“看到这个情况后,我们准备先把破损的瓷砖打掉, 然后对路面进行硬化。同时安排工作人员对一旁的管道进行疏通。” 市政管理处工作人员说, 从上周六就已经开始修复,争取尽早解决居民的出行难问题。
  高坪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说, 虽然小区道路破损只是一个小问题, 也不是他们管理的范围, 但是群众的小事一定要把它当做大事来处理,只要把群众的事解决好了,社会才会更加和谐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