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补破损路面 方便行人车辆通行

时间:2021-01-23 10:27:02 | 来源:南充日报

“抓紧时间,趁着温度高,把沥青摊平。”1月18日晚,顺庆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人力修补龙吟路破损路面,10多名工人用铁锹将沥青摊平(如图),以便压路机碾压施工。
  顺庆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龙吟路虽然不是城市主干道,但白天过往车辆及行人也特别多,所以选择在夜晚时段施工,尽量减少施工对交通的影响。
  2006年以来,龙吟路车辆乱停乱放现象严重,且长期得不到解决,这也导致路面破损严重。2020年10月开始,顺庆区北城街道与城管部门着手对龙吟路展开联合整治,采取对道路中间加装隔离栏、在两侧规划停车位等措施,整治车辆乱停乱放问题。
  顺庆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2020年,该局启动道路修补工程,截至目前,已修补辖区车行道、人行道破损路面7.8万平方米。其中,重点对环峰路人行道以及潆溪街道被诟病为“龟背路”的群兴南路、滨双路人行道等多条道路进行全面升级改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