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庆8000余盏路灯“体检”

时间:2021-05-11 09:46:53 | 来源:今日顺庆

5月9日,在顺庆城区多个街道,工作人员正站在升降平台上高空作业,对沿线道路损毁光源实施维修。

                

“我们要抓住好天气实施高空作业,对顺庆城区各种景观路灯、高杆灯进行巡查检修,特别是标美大道。”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施工人员分组对辖区路灯做“体检”,确保主城区商圈、交通枢纽、标美大道亮灯率接近100%。 

据顺庆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顺庆主城区开展守护城市光明行动,对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的路灯进行了全面摸排,发现部分路段路灯存在缺失、污损、不亮等问题,对此实行重点整治,今年累计实施路灯亮化抢修8000余盏。

接下来,将对市政府新区、上中坝嘉陵江大桥、顺庆辖区的标美大道等地实施亮化抢修,预计更换光源700余盏,整个施工工作将在5月16日前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