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管理处举行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时间:2021-07-30 11:03:54 | 来源:市园林管理处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之际,为使处转业军人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市园林管理处于7月29日下午,召开了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该处领导和转业军人近20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处领导郭超代表全处干部职工向转业军人致以诚挚的节日慰问和良好的祝愿。以《树立敢打必胜的军人作风》为题,从作为转业军人应该站在历史的高度,深刻理解对党忠诚的宏阔内涵;作为转业军人应该明白忠诚于党是革命军人的最高行为准则;作为转业军应该为单位涵养正能量和贡献前进动力三个方面进行了党课辅导。

该处转业军人踊跃发言,有的畅谈了国家军队建设、国防建设成就;有的饱含深情回顾了军旅生涯和战友情谊;有的从部队培养教育和军队优良作风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有的从单位发展和事权调整改革方面为单位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良好作风,传承军魂守初心,建功园林担使命。
          随后,郭超指出,全处转业军人在长期工作中,着眼大局、立足本业、围绕中心,充分发挥对党忠诚、听党指挥、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在项目攻坚、脱贫攻坚、园林管理等工作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勉励全处转业军人要积极适应园林绿化维护事权调整改革新形势、新变化、新机遇,再接再厉,继续坚持好、巩固好、发挥好军人优良作风,围绕市委市政府及主管局中心工作,为南充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园林力量。

会后,该处为转业军人发放了大米、花生油等节日慰问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