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城管全面开展春节亮化工作

时间:2022-01-17 18:23:13 | 来源:信息宣传科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春节,给城市增添祥和、喜庆、文明的节日氛围,确保春节期间城区路灯正常运行,保障城区亮堂堂,南充城管全面检修,全力保障城市光亮设施,点亮城市夜空喜迎新春。
近日,南充城管立足城市精细化管理,早部署、早行动,成立检修应急处理小组,重点排查光源灯具坏损、电路线路老化氧化、路灯灯杆倾斜等安全隐患,对路灯进行集中检查、维护,确保亮灯率、设施完好率达98%以上,为市民出行提供良好舒适的夜间照明环境。     
路灯所工作人员对城区主次干道的照明设施进行“拉网式”排查,全面覆盖,加大城区老旧线路维护,同时加强路灯巡查,成立夜间巡查班,深入排查路灯源头隐患,发现问题及时维修,确保设施运转正常。对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及时进行处理,坚持“早发现、早处理、边检查、边整改”的原则。  
目前,顺庆区 已检修金泉路、涪江路、潆华大道等道路200余盏路灯,改造孔迩街老旧路灯14柱28盏。  高坪区已检测江东大道、阳春路等道路220余盏路灯,新安装江东大道支路、高都路三段路灯90余盏。  
下一步,南充城管将继续加强路灯日常管理、坚持常态化巡查、维护及时,提高亮灯率和设施完好率,用绚烂的灯光扮靓城市,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